设为首页

学校召开2022年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2022-06-23浏览量: 供稿:审计处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刘治国 文/图)6月22日下午,我校2022年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关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长钟毓宁,校党委常委张化斌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被审计单位负责人、被审计领导干部和审计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张化斌主持。

进点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解读了《湖北开放大学(湖北科技职业学院)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布置了学校2022年度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钟毓宁作审计进点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开展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促进学校依法治校。二是被审计领导干部要有胸襟与勇气自觉接受审计,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经济责任审计,既是领导干部个人成长发展的客观需要,也是规范管理、保障事业健康发展重要途径,是监督管理评价使用干部的重要依据。三是被审计单位现任领导干部要配合审计工作,客观真实提供审计资料,不掩盖问题,重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采纳审计建议,健全完善内控制度,促进依法履职,防范风险,强化管理。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洪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俊峰一行来校走访调研

下一篇: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