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校党委书记刘义带队赴嘉鱼调研评建工作和职院招生工作

发布:2022-05-31浏览量: 供稿:党办、校办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俞运龙 文/图)5月24日,校党委书记刘义带队赴嘉鱼调研评建工作和职院招生工作,嘉鱼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来复兴及嘉鱼电大、南嘉中学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

会上,嘉鱼电大、南嘉中学负责人报告了嘉鱼电大评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南嘉中学有关工作情况,来复兴就嘉鱼电大在嘉鱼县的办学地位、校区规划、条件保障等方面作了介绍。

刘义对嘉鱼电大在规范办学、教学管理和评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作了充分肯定,对南嘉中学错位发展、特色发展理念及实践表示赞赏。他指出,当前国家正在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省校正在推进综合改革方案的出台,希望嘉鱼电大抓住机遇,利用评估评建不断促进事业发展,担负起服务地方群众终身学习的使命,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义还详细介绍了我校职业教育的办学理念、办学规模、专业特色、招生计划、就业情况,欢迎南嘉中学的学生积极报考我校。

学校办公室、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乘胜而上 再接再厉 ——学校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篇:居安思危 知危图安 校党委书记刘义讲授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