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校长钟毓宁率队考察调研湖北省老年大学

发布:2022-05-19浏览量: 供稿:社区教育学院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陈佳 文/图)5月17日下午,校长钟毓宁率队考察调研湖北省老年大学,社区教育学院、党办校办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湖北省老干部局副局长万年春、湖北省老年大学副校长杨世华对钟毓宁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陪同参观了湖北省老年大学办学场地、全省老年教育办学成果展。

座谈会上,杨世华从全省老年教育发展概况、主要措施及成效、发展思路与展望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社区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湖北开放大学体系老年教育开展情况,从双方优势分析谈到对资源整合、对接拓展的展望。

万年春表示,这次的交流非常及时实际,双方有很多共通共鸣之处,省委老干部局将会同湖北开放大学积极秉承“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的理念,建立密切经常有效的交流机制,加强业务协作项目开展,做好新时代老年教育工作。

钟毓宁认为,湖北省老年大学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养上用心用情,极大地满足老年群体精神层面的需求,对推进全省老年教育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开大体系与老年大学体系双方可在理论研究、老年教育空中课堂、教学资源、管理制度、思政基地等方面合力发展,共同推进湖北省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我校首个海外学习(培训)中心揭牌成立

下一篇:我校参加教育部国家老年大学筹建调研工作会并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