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湖北社区教育品牌创建再创佳绩

发布:2021-11-25浏览量: 供稿:社区教育学院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陈佳 刘启瑞 文/图)11月23日,2021年全国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以线上方式举行,会上宣读了2021年全国“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获奖名单,我省社区教育品牌创建再创佳绩。

今年以来,我省紧紧围绕“庆建党百年华诞 谱终身学习新篇”主题,广泛开展“智慧助老”教育培训、生活垃圾分类教育、民俗文化乡村振兴、农民读书活动、书香武汉全民读书等特色活动,社区教育实践取得丰硕成果:共获得5个全国“百姓学习之星”和6项全国“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同时荣获“事迹特别感人的百姓学习之星”和“特别受百姓喜爱的终身学习品牌项目”殊荣。

开幕式湖北分会场设在省教育厅。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负责人、全省社区教育工作者代表和学员代表参会。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中国教育在线副总编来我校交流研讨工作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立足“七一”讲话 服务当代青年 全力做好湖北开放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