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我校在国家开放大学老年教育教学成果展(第一批)中获得两项一等奖、三项二等奖、四项三等奖佳绩

发布:2021-10-21浏览量: 供稿:社区教育学院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陈佳 刘启瑞 文/图)近日,国家开放大学公布了首届全国老年教育教学成果展(第一批)评奖结果,我校获得了两项一等奖、三项二等奖、四项三等奖的佳绩。

据悉,此次活动是国家开放大学面向全国开放大学体系举办的首届老年教育教学成果展,分舞蹈、模特等六大类。经过线上分类展示、观众在线投票和专家评委评选等环节,我校社区教育学院选送的《国泰民安》《共筑中国梦》《华服楚韵》《红梅赞》等作品从全国1300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佳绩。充分体现了我校在社区教育改革、老年教育办学、推动全省全民终身学习中所取得的累累硕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校长钟毓宁参加财务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新疆博州开放大学孙军校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