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疆博州开放大学孙军校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2021-10-18浏览量: 供稿:党办校办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李玲芳/文 庞珊珊/图)10月14日,新疆博州开放大学校长孙军一行7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刘义,副校长汤春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博州开大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观看了我校2020十大新闻宣传片。刘义对博州开大一行表示欢迎,他从当前社会老年人口结构等现状出发,指出要加大力度研究、探索全民终身教育的发展和转型,肩负起服务全省全民终身学习的使命。作为对口支援高校,刘义表示,我校将进一步加强与博州开大的对接交流,继续开展社区教育、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支援。

汤春来介绍了我校整体办学情况,并就学校“十四五规划”、开放教育与职业教育融合发展、体系办学、职院招生规模、学校办学成果和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进行了着重介绍。我校教务处,人事处、外事处、教师工作部,社区教育学院,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与博州开大一行开展了工作交流。座谈会前,孙军一行还参观了我校远程教育技术馆、学分银行、录播室、传媒艺术学院实训室、社区教育学院等场所。

实地考察参观

双方合影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我校在国家开放大学老年教育教学成果展(第一批)中获得两项一等奖、三项二等奖、四项三等奖佳绩

下一篇:走好提质路 念响“四字”经 ——2021年开放教育教学检查特色再彰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