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我校杰出校友李传兵教授获贵州省多项荣誉

发布:2021-08-06浏览量: 供稿:党办、校办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李玲方/文)日前,学校校友会办公室获悉,我校杰出校友、贵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传兵教授喜获多项荣誉,其个人获得了贵州省委省政府授予的“贵州省省管专家”荣誉称号(是贵州省最高级别荣誉称号之一),贵州大学“李传兵名师工作室”入选了贵州省教育厅授予的“贵州省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其带领的贵州大学“党建与基层组织建设研究团队”被贵州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授予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十大创新团队”称号。

李传兵教授是我校杰出校友,是我校93级外贸专业学生。现为博士研究生导师,贵州大学长征文化研究院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贵州省科学社会主义暨政治学会副会长,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理事;教育部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年度影响力人物;贵州省学术学科带头人;贵州省首届学术先锋;贵州省学术先锋号首席专家;全国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骨干;全国高校优秀思政课教师择优资助计划入选者等。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教学与研究。

他曾先后获得贵州省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贵州省第十二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贵州省第十三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贵州省党史系统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贵州省第四届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主持有2项国家课题、2项教育部课题、4项省级课题,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项获得优秀等次,教育部项目结项获得优秀等次。至今发表100余篇学术论文,在权威刊物《马克思主义研究》、《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发表9篇论文。核心及以上40篇(cssci来源及权威刊物30篇),人民出版社出版专著一部,人民日报出版社副主编著作一部,中国知网马克思主义学科贵州十大影响力学者排名第二名。

多项荣誉的获得,学术上的诸多造诣,是李传兵教授多年来孜孜不倦致力于学术研究、不忘初心辛勤耕耘的结果。

学校一直注重加强与各届校友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在彼此关注、彼此见证的过程中,共谋发展,使母校与校友之间能够始终保持一种互相成就的良性联系模式。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暑期各项工作

下一篇:精准扶贫圆满收官 乡村振兴扬帆起航 我校驻村工作队“压茬交接”续写乡村振兴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