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开放教育学院学子荣获国家开放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微视频征集活动二等奖

发布:2021-07-29浏览量: 供稿:开放教育学院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张颢蓝 文/图)7月20日获悉,由湖北开放大学开放教育学院教师张颢蓝、张如前、张静指导2019春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张文江制作的微视频《扎根基层深处 永葆党员初心》从国家开放大学各分部、学院推选的270个作品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湖北开放大学开放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国家开放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微视频征集活动,学院教学管理科组织、动员师生积极参与本次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活动。2019春行政管理专业的张文江,2018年因组织需要毅然决然的放弃了自己年收入30万元的个体客运生意,开始担任杨井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身为党员的他深知肩上的重担,上任后的他全心投入工作带领全村人民脱贫致富,抗疫期间始终坚守岗位冲在抗疫一线。教学管理科的三位教师指导他整理带领全村脱贫致富等经历相关的文字材料、图片及视频资料等等。从文稿撰写、修正,到视频的拍摄,作品经过反复修改和打磨,最后,在教育技术中心李郁老师的帮助下,制作完成微视频作品《扎根基层深处 永葆党员初心》。

此次国家开放大学2021春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微视频征集活动,激励和鼓舞国开学子积极参与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活动,实现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提升了思政课的育人效果。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我校袁国华老师赴河南参与抗洪救灾

下一篇:校工会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