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校工会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2021-07-27浏览量: 供稿:校工会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蔡璇/文 卢义平/图)7月26日,骄阳似火, 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张化斌带领工会副主席蔡璇一行开展了向假期里坚守岗位的教职工“送清凉”慰问活动。

张化斌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保卫处、招生就业处、职院教务处、资产设备处、审计处、招标办、基建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办校办等12个单位和部门,还看望了正在紧张备战全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的教师们,送去了西瓜、饮料、面包等防暑降温物品。每到一处,张化斌都亲切与教职工进行交谈,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大家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劳逸结合,防止高温中暑,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保证安全度夏。

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怀,将把组织的关心和关爱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热情,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开放教育学院学子荣获国家开放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微视频征集活动二等奖

下一篇:踏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我校2021年暑期干部培训班暨党委中心组(扩大)读书班在遵义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