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辽宁开放大学任庆国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2021-07-16浏览量: 供稿:党办校办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李玲方/文 毕小艳 庞珊珊/图)7月13日,辽宁开放大学任庆国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胡雄热情接待了任庆国副校长一行,组织部、人事处主要负责人陪同。

辽宁开放大学一行参观了我校远程教育技术馆、湖北省学分银行、教育技术中心录播室、传媒艺术学院人物形象设计实训基地、社区教育学院等场所。胡雄对学校办学情况、师生员工规模、校园基础设施建设、融合发展等情况作了介绍。他希望两校双方加强联系沟通,共同促进学校事业长足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我校2020“十大新闻”,并就学校人员配置、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引进方式和基层党建、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校长钟毓宁主持2021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

下一篇:多措并举抓考风 ​众志成城筑防线 ——湖北开放大学2021春开放教育期末考试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