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书记刘义在支部活动中强调:党史学习重在学、思、践、悟

发布:2021-05-06浏览量: 供稿:党办校办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何娜 文/图)4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义参加党办校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强调党员同志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思、践、悟,学党史、悟思想、担使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出忠诚信仰,砥砺信念担当。

刘义强调,党员同志要学史明理,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理解“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要学史增信,在学习、思考、实践中不断增强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自信。要学史崇德,在学懂弄通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学出忠诚担当。要学史力行,百年党史既是一部艰苦奋斗史,也是一部理论创新史、还是一部自身建设史。党员同志要在工作中身体力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党委常委张化斌就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讲话精神指出,要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为目标,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表率,努力培育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优秀青年人才。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并就深入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开展了交流。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教书育人】2021年国家开放大学“师德先进个人” ——陈富坤

下一篇:我校聘请杰出校友李城外、李传兵为客座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