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湖北电大首次组队参与武汉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沙滩气排球赛

发布:2020-09-22浏览量: 供稿:工会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苏眉 文/图)9月19日,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举办的武汉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沙滩气排球赛在武汉军运会青山沙滩排球中心开赛。湖北电大积极响应武汉市政府号召,组建队伍报名参赛,取得第二名的成绩!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运动适量、不激烈,球质软、富有弹性、手感舒适、不易伤人,因此适合各个年龄层,男女可以混合进场参与。湖北电大近两年在职工运动会中大力推广气排球运动,号召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在活动中营造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加强团队协调配合,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免疫力,此番首次组队参与市级比赛取得第二名的成绩体现出全校健身运动的积极效果,展现出电大人健康文明、奋发向上的活力!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湖北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刘光远教授为我校师生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篇:我校开放教育期末考试阅卷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