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高温慰问送清凉 情系一线暖人心 ——我校联系社区工作队与鲁广社区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2020-08-05浏览量: 供稿:组织部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张虎/文 赵欢/图)8月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唐洪钧带领我校联系社区工作队和部分到鲁广社区报到的下沉党员干部,在卓刀泉街鲁广社区书记严文芳陪同下赴武金堤慰问战斗在防汛一线的人员。

微信图片_20200803152552

我校联系社区工作队代表学校慰问卓刀泉街一线防汛人员

我校联系社区工作队代表学校慰问卓刀泉街一线防汛人员

近日,武汉市持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防汛形势依然严峻。唐洪钧一行来到武金堤桩号63+800处,对驻扎在武金堤55哨所的卓刀泉街道防汛队员表示亲切的慰问,了解防汛人员的工作、生活等条件,代表学校送去防暑降温物资。卓刀泉街道党工委书记彭军向唐洪钧一行详细介绍了当前防汛工作开展情况。

唐洪钧一行与防汛人员进行亲切交流

防汛队员们感谢学校的慰问和关心,表示一定严格按照防汛巡堤查险工作要诀,牢记责任使命,严格纪律要求,密切协作配合,完成好此次防汛任务。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校党委副书记唐洪钧到求男台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下一篇:我校下沉社区工作队到鲁广社区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