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我校召开湖北电大系统教学教务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2020-07-14浏览量: 供稿:教务处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胡洁/文 吴洁/图)7月13日上午,我校召开湖北电大系统教学教务工作会议。国开开放大学质量监控部部长、质量保证委员会秘书长韩仪博士,湖北电大党委常委、副校长汤春来及相关人员,各市、县电大分管校领导及相关人员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韩仪以《守正创新 以质图强——全线打好湖北质量保卫战》为题作专题报告。她从“守正创新、提质进位、对标落实”三个方面为湖北电大开放教育质量工作“看诊开方”:要守好学校之“正”、教师之“正”、学生之“正”;面对新时代、落实新要求、采取新做法、实施新举措、开创新气象;坚持“顶层对标、底部抬高、问题导向、落实为要”,举湖北电大系统全战线之力,打赢质量保卫战。

汤春来表示,报告主题鲜明,紧扣“质量”,层层论证、层层递进、层层深入;说理透彻,既有理念的思辨,又有问题的剖析,更有方法的指导;启发良深,全省电大系统要认真思考教师如何以学生为中心开展教学指导服务,学生如何真实有效的开展学习。他强调,要对标国开教学质量指标体系的各项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创新驱动,以“治招治考治学”为抓手,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教学各项工作提质进位。

教务处负责人总结时强调,全省电大系统要压实责任,确保2020年各项工作目标有效完成;统筹发展,取得办学和疫情防抗双胜利;多管齐下,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

会上通报了开放教育招生、考试违纪违规有关情况;总结了2020年春季相关工作,布置了2020年秋季教学、招生、考试及教务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民法典》

下一篇:【国际在线】【中国网】【中国教育在线】等媒体报道我校开设思政​“云课堂” 将知识融入趣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