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教代会”报道】我校五届二次教代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2020-05-22浏览量: 供稿:宣传部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谢萍 文/图)5月22日下午14时30分,我校通过视频形式召开了五届二次教代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全票通过了大会议程,拉开了我校五届二次教代会的序幕。全体校领导及七个代表团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胡雄主持。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校党委书记刘义在会上简要介绍了学校工作报告的整体框架、主要内容。他指出,此次教代会是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特殊情况下召开的,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通过教代会进一步凝聚共识、鼓足干劲,着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有序落实。他强调,本次教代会要讨论、审议的材料多,事关学校发展和教职工切身利益,各代表团要认真组织好代表讨论,主动发声引导,主要围绕学校工作报告中的八项重点工作展开,提高议事水平和质量。他还就大会纪律和代表参会注意事项提出了要求。

胡雄表示,大家要认真领会刘书记讲话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学校“教代会”报道】一图看懂学校工作报告

下一篇:【学校“教代会”报道】精心谋划 细致准备 五届二次教代会筹备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