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教代会”报道】精心谋划 细致准备 五届二次教代会筹备工作有序进行

发布:2020-05-22浏览量: 供稿:校工会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吴庆云/文)学校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即将召开,本次大会是在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下召开的,是学校在“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守正创新、提质进位”的关键之年及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有助于全校教职工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团结奋进,全力夺取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双胜利。

校党委高度重视会议筹备工作,自3月起就开始谋划会议相关工作,校党委常委会多次就会议筹备方案、学校工作报告等会议材料、会议日程安排等重点问题进行研究审定。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会议设关山校区和鲁巷校区两个会场,分团讨论采取腾讯会议形式,对会议组织要求更高、难度更大。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工会及时开展了筹备工作,在相关部门积极协助下,会议筹备工作有序进行:一是完成了五届一次教代会提案落实情况督办和五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二是完成了会议材料的起草、审定、汇编工作;三是做好两个校区会场设备调试工作和腾讯会议相关准备工作。筹备工作组还将于5月22日上午进行视频会议全程模拟,全力保证教代会顺利召开。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学校“教代会”报道】我校五届二次教代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抓牢政治建设 做实服务大局 带头提质进位 ——校党委召开党建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视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