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众志成城战疫情】病毒无情 系统有爱 ——我校向市州电大发放抗“疫”援助金

发布:2020-02-20浏览量: 供稿:教务处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胡洁 文/图)在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非常时期,全省仍有不少地方处于封城状态,各地电大开工复学面临不少困难。严格管控,隔断的是病毒,割不断的是爱。在困难面前守望相助,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电大系统的一贯品格。

为增强湖北电大系统团结,提振系统上下抗“疫”信心,我校向各市州电大、省直管市电大及直属学院给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经费援助,与各级电大同心同行,共克时艰。

受援电大纷纷表示,会严格按照相关纪律要求,专款专用,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按照国开和省校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到停课不停学,做好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众志成城战疫情】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初心使命 ——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的一封信

下一篇:【众志成城战疫情】教务处、导学中心开启“线上+”模式 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学习不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