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众志成城战疫情】校园疫情防控 保卫处在行动

发布:2020-02-02浏览量: 供稿:保卫处 打印本页

本王讯(通讯员 马忠 文/图)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湖北广播电视大学,已经全面打响了这场疫情防控战,根据上级和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保卫处以“责任在肩,严守校园,阻击疫情”为己任,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不畏风险,严防死守,确保校园安全。

1月24日,保卫处挂网通知了《关于加强校园进出防控的通知》,对校园实施了封闭式管理,做到了无特殊原因外来人员和车辆不得进入校园,校内人员进出一律测温合格、逐一登记,保卫值守人员测温上下岗,校园110监控室和大门值守场地实行消毒管理,有效控制了疫情进入校园。保卫处对校园一线门卫、巡逻和110监控室安保运行情况,一线值守人员的自我防范情况,一线人员的健康情况和一线人员的工作物资保障情况进行实时掌控,每日通报,对全体保卫干部和工作人员严明了“履职担当,严格纪律,服从命令,及时报告”的工作要求。同时,坚持每日信息收集和上报工作,及时沟通各方,掌握情况,应对形势变化。

关山校区进出人员测量体温

关山校区进出人员登记

鲁巷校区家属进出登记、测体温 

校园监控室24小时值守

鲁巷校区机动车道进口设置警戒线

劝离进校外来人员

关山校区队员值守

鲁巷校区队员值守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教育部致全国大学生的一封信

下一篇:【众志成城战疫情】扎牢信息网 分类排查师生疫情 ——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