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湖北电大在国家开放大学第七届经济管理类教师优秀论文暨首届数量经济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获奖

发布:2019-11-25浏览量: 供稿:导学中心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赵丹青 文/图)导学中心积极组织全省电大系统经济管理类教师参与国家开放大学第七届经济管理类教师优秀论文暨首届数量经济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全国共报送214篇,其中我省报送9篇论文。国家开放大学通过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共评选出优秀论文共计 63 篇,我省4篇获奖。

导学中心桂高山的《基于多元统计的管理会计流程再造初探》、殷磊夫的《基于产品思维的网络视频课讲授语言样态研究》、终身教育研究院孔靓的《深层差异性对不同源职场排斥的作用机制研究》三篇论文荣获二等奖,十堰电大陈富坤的《以十堰为例探究新型职业农民发展微商的策略》荣获优秀奖。同时,湖北电大还荣获了“组织奖”。

本次论文评选活动展示了湖北电大经济管理类及数量经济类教师教学、科研工作的成果。湖北电大将进一步营造科研氛围,激励广大教师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学术水平,调动教师教学和科研工作的积极性与创造性,为湖北电大提质转型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我校在国开首届学生英语写作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篇:【读原著· 学原文·悟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