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做站位高 水平高 标准高的“三高”人员 刘义书记参加党办校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作交流发言

发布:2019-07-12浏览量: 供稿:党办校办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庞珊珊 文/图)7月10日下午,党办校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和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等重要文件精神,学习“两代会”廖长林校长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和刘义书记讲话精神,围绕“守正创新,提质进位”主题,结合个人工作岗位,展开学习交流。校党委书记刘义、常委党委张化斌参加活动并作交流发言,活动由支部书记甄春霞主持。

刘义认为,办公室的工作队伍是一支朝气蓬勃、富有活力的队伍,年轻同志纷纷取得进步,势头可喜。在当前学校事业快速发展的大好前景下,刘义给办公室人员提出了更高要求:一是站位要高,办公室作为学校中枢部门,站位必须要高,才能更好地发挥参谋服务作用;二是水平要高,在办文、办会、办事过程中要体现出较高的政策水平、决策水平和办事水平;三是标准要高,要用近乎苛刻的标准来追求工作的完美效果。

张化斌结合办公室工作,提出具体指导:一是提高站位,办公室同志开展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讲团结、讲奉献,用实干诠释担当;二是讲求方法,要加强工作研究,开展工作调研,总结工作规律,形成工作方法;三是提高能力,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为学校各部门提供高质量服务。

支部其他党员(包括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围绕主题,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只有通过创新发展才能实现学校提质进位的目标,我们要满怀创新的心态,提升创新的能力,在勤学、勤思、多看、多听、真做上下功夫,在规范工作流程和提升参谋水平上发猛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 以生为本 再接再厉 学校召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篇:校领导检查指导期末阅卷工作并慰问阅卷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