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校领导检查指导期末阅卷工作并慰问阅卷教师

发布:2019-07-11浏览量: 供稿:教务处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王李 文/图)7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义、校长廖长林、副校长汤春来、校党委常委张化斌在教务处、导学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下,前往鲁巷校区试卷库、阅卷现场检查指导2019年春季期末阅卷工作,并看望了正在忙碌中的阅卷教师和工作人员。

校领导一行检查试卷库

校领导一行巡视了阅卷现场,询问了工作进度,并向阅卷教师们致以问候。刘义指出,试卷批阅是一项很严肃的工作,既是对教学质量的检验,也是对学生学习成果的肯定。他希望老师们克服天气炎热、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严格遵守评卷纪律,执行评卷标准,做到公平公正,确保阅卷质量。

校领导与阅卷教师进行亲切交流

湖北电大2019年春季期末考试于2019年7月7日顺利结束。全省报考共计430540科次,回收统设课程试卷116261份。在教务处、导学中心的组织安排下,考试阅卷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做站位高 水平高 标准高的“三高”人员 刘义书记参加党办校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作交流发言

下一篇: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雄指导驻村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