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召开2019年春季开放教育期末考试巡考工作会

发布:2019-07-03浏览量: 供稿:教务处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胡洁/文 谢萍/图)7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2019年春季开放教育期末考试巡考工作会。党委书记刘义,校长廖长林,党委副书记唐洪钧,纪委书记张文凯,副校长胡雄、汤春来,党委常委张化斌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及60余名巡考、蹲考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汤春来主持会议。

刘义在讲话中指出,考试工作是开放教育提质进位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本学期最重要的一次教学活动,必须确保开放教育考试的质量,确保此次考试“零事故”。他强调,全体巡考、蹲考人员一定要明确自己的职责,切实做到履职尽责;一定要维护学校的声誉和形象,要努力成为工作的内行人,精通业务,严守纪律。

廖长林在讲话中强调,此次考试实现两个目标:提高到考率、实考率;规避风险,不出问题。围绕两个目标,全体巡考、蹲考人员要把考试工作做到位:一要与各级电大相关同志协同开展工作;二要严肃认真,履职尽责;三是重大事项、突发情况要及时报告。对失职失责的,将严肃追责问责。

汤春来在讲话中希望全体巡考、蹲考人员牢记刘书记、廖校长的嘱托,认真履职,不辱使命;吃透巡考方案中的技术要求,做专业人,巡专业考;依靠基层电大,共同打好巡考攻坚战,心怀“零容忍”,确保“零差错”。

教务处处长李述武在会上对本次期末考试巡考工作总体安排和基本要求作了布置和说明。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学校领导检查指导档案达标工作

下一篇:【聚焦“两代会”】我校召开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