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我校荣获“2018年度湖北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胜单位”称号

发布:2019-06-21浏览量: 供稿:保卫处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游晓杰/文)近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对2018年度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考核结果进行通报,经省委、省政府同意,我校被评为“2018年度湖北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胜单位”称号。2018年,我校还被武汉市公安局评定为 “2018年度武汉市平安高校建设优秀单位”。

2018年,学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直接领导下,在学校各单位的通力配合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学校安全稳定全局,严格落实省综治委和省委高校工委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坚持以维护校园平安稳定为主线,以落实综合治理各项要求、创建平安校园为目标,树立底线思维,强化安全管理,着力完善了学校安全稳定协调联动体系、隐患排查和综合研判工作体系、校警联防应急处突工作体系,通过“三个体系”建设,持续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努力构建和谐育人环境,成效明显,实现了无消防、刑事、治安和重大责任事故的发生,确保了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

以上荣誉来之不易,这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辛勤付出的成果。下一步,学校要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总结经验,深入推进高校平安校园“七防工程”建设工作,聚焦学生安全、政治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和食品安全五个方面的管理,把平安校园建设着力点从打击、防范、管控,进一步拓展到服务、管理、建设等各个环节,进一步建立健全学校安全管理和防范工作的责任体系、防控体系、教育体系,全面提升学校安全管理水平,为全校师生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系列报道】学校举行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

下一篇:我校组织师生收看学习“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