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我校组织师生收看学习“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2019-06-19浏览量: 供稿:宣传部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谢萍 文/图)6月18日下午,中央电视台《时代楷模发布厅》栏目,讲述了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的先进事迹。我校各部门党员干部职工通过集中收看、个人收看、支部学习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学习张富清的感人事迹。

大家认为,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为民造福。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

大家表示,要以张富清为榜样,积极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不断锻炼自我,主动担当作为,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部分学习现场照片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我校荣获“2018年度湖北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胜单位”称号

下一篇:我校召开湖北广播电视大学转设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