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咸宁市电大圆满召开全市电大系统校长工作会

发布:2010-07-26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7月21日至22日,咸宁市电大在通山九宫山召开了全市电大系统校长工作会议。市电大校领导、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各分校校长、教务主任、招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上市电大校长余启水同志作了题为《总结经验、提升能力、谋划发展、强化内涵  全面推进电大事业新发展》的主题报告,招办主任余明红同志、教务主任陈海洲同志分别就招生教学工作作了总结部署。
  在报告中,余校长全面传达了2010年度全国电大书记校长工作会和全省电大书记校长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回顾总结了咸宁市电大2010年上半年的各项工作,充分肯定了咸宁市电大上半年招生、教学过程中取得的成绩,通报了我市电大创建全国示范性市级电大的评审结果。余校长还就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着重强调要在上半年办学规模上新台阶、内涵建设新提升、系统凝聚力再增强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认识,看清形势,增强做好做强电大教育的信心;进一步确保质量,教学至上,求真务实,走内涵发展之路;进一步凝聚系统,强化举措,着力为电大事业的发展铺平道路;进一步开拓办学,拓展渠道,不断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对电大办学的需要;进一步谋求发展,合力招生,不断提高办学的规模与效益,努力做大开放教育、做强职业教育、推进奥鹏教育、提升成人教育、发展社区教育、拓展各类培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咸宁市教育局副局长、咸宁电大党委书记杨滨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要求:一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念、抢抓机遇、谋划发展;二要坚守主业、加大力度、奋力开拓、做大规模;三要强化内涵、改进管理、提高能力、确保质量;四要深化改革、完善机制、优化服务、夯实系统。
(咸宁电大 供稿)

责任编辑:

上一篇:孝感召开全市电大工作会议

下一篇:保卫处进行暑假前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