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我校干部代表参加检察院公众开放日活动

发布:2007-06-29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628上午,我校应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邀请,组织部分中层干部前往该院参加第六届公众开放日交流活动。
    走进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院领导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开发区检察院的建设与发展历程、检察院的职能、机构设置与职责、办案程序等情况,剖析了近些年来常发的一些案件类型,然后引领大家参观了该院的陈列室、办案工作区、案件管理中心等,最后大家与检察院的检察官们进行了座谈,并对检察工作提出了建议。  
    虽然只有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满满的行程让大家十分感慨,检察院公众开放日体验交流活动不仅让参与者学习到了许多法律和检察工作的知识,接受了廉政教育,更使大家深入地了解了国家检察机关在强化法律监督、维护维护公平正义、保护公民利益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看到了检察官们恪守忠诚、正义、廉洁、文明的职业道德基本准则无私奉献的精神,收获颇丰。

 

纪委 监察审计处    张进   

责任编辑:

上一篇:湖北电大举办2009年全系统学生朗诵和知识竞赛

下一篇:“植物人”谈摄影 我校工会举办摄影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