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央电大召开双向视频会议 我校在“09湿地中国行”读书活动中喜获佳绩 朱垣老师获摄影组一等奖

发布:2010-01-08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12月8日,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召开了2009年读书活动——“09湿地中国行”双向视频总结表彰会议。全国44所省级电大组织本校及部分地方高校和中小学校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全程参加了视频会议。会议由中央电大图书馆张瑞麟馆长主持。
  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副书记张辉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中国图书馆副理事长王余光、国家林业局湿地办副主任袁继明先后发表讲话,对“09湿地中国行”读书活动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通过双向视频向积极参与这次活动的全国44所电大、部分高校、中小学校的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与敬意,向获奖者表示祝贺。
  我校朱垣老师获摄影组一等奖,袁卫民老师获优秀奖;荣促潮老师获征文三等奖。
  视频会议后,我校副校长李一农向获奖的教师表示了祝贺,希望大家总结好这次参赛的经验,争取把今后的读书竞赛活动进一步组织好,为学校争光。
  获奖的教师纷纷表示,要将读书活动持之以恒地推进下去,通过0 9湿地读书活动促进更多人关注湿地,保护自然环境,为构建人与自然的和谐环境做出贡献。
 
 
宣传部 供稿

责任编辑:

上一篇:我校技术中心应邀前往咸宁进行网络技术培训

下一篇:广州电大一行来我校考察并交流办学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