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我省电大教务管理部门提前开展毕业审核工作

发布:2010-01-31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为了有效缩短毕业办证时间,提升对学生的服务质量,促进2010年春季招生,全省电大教务管理部门本着“以生为本,优化程序,提高质量,保障权益”的原则,在2010年1月提前进行了开放教育成绩核对及2010春季毕业审核工作。
    省电大教务处教职工主动牺牲寒假休息时间,把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放在首位,在进一步加强成绩管理的基础上,积极与中央电大沟通联系,采取缩短登分时间、优化教务管理流程、加大预审力度、规范成绩核对和毕业审核步骤等一系列办法,有效确保了这次毕业审核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全面提升教务管理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省电大教育技术中心还专门提供了一间机房用于成绩核查等工作。全省各基层电大教务管理人员积极配合,大家利用寒假时间加班加点,及时、准确地上传、核对了有关数据,全程参与了毕业审核工作。通过全系统的共同努力,2010春季开放教育毕业办证时间预计将提前一个多月。
 
电大教务处

责任编辑:

上一篇:“三八”妇女节校工会组织女教工“农耕年华”一日游活动

下一篇:我校技术中心应邀前往咸宁进行网络技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