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我校科研处为导学中心全体教师作科研工作指导

发布:2010-03-15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3月11日下午,我校科研处为导学中心全体教师作科研工作指导,就如何搞好科研作了题为“科研是教学创新的源泉”的讲座,讲座围绕科研的意义、课题种类、课题申报等问题进行了详尽地介绍,并结合远程教育的特点为大家分析了我校从事开放教育的教师在课题申报上的优劣势。最后,科研处负责人还就中心教师对科研方面提出的各种问题一一作了解答。老师们一致认为这次讲座令大家受益匪浅,使大家进一步学习和了解了开展科研工作的方法和要点,为我校教师今后如何搞好科研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导学中心希望通过这次讲座让老师们树立“通过科研带动教学、促进教学改革与创新”的思想,在远程教育教学方面作出更多的探索,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讲座在我校视频会议室召开,并通过我省开放教育的视频向全省电大系统进行了直播。

 
导学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

上一篇:湖北电大青年教师周俐在“广播电视大学第二届开放教育 课程考核方案优秀设计奖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三八”妇女节校工会组织女教工“农耕年华”一日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