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我省电大开放教育春季招生创历史新高

发布:2010-04-16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近日,从中央电大招生办传来消息,2010年春季开放教育招生入学资格终审工作基本结束,我省通过中央电大终审及教育部资格校验的新生人数为13771人,比历史最高水平2008年春季多356人,创开放教育春季招生规模历史新高。
    2010年春季,在时间紧迫、生源竞争日趋激烈的严峻形势下,省、市电大领导深入基层、深入招生一线,督促、指导开放教育招生工作,及时协调解决招生中存在的问题;省校教务处积极与中央电大沟通联系,在招生专业、招生计划、资格校验等方面得到了中央电大的大力支持;全省电大系统克服多方面的困难,各级招生工作人员不辞劳苦,共计招生14160人。经过省校严格的资格复审,共有13803人通过审核并上报中央电大,经过中央电大和教育部终审,终审通过率为99.7%。
电大教务处 供稿

责任编辑:

上一篇:咸宁电大系统召开2010年教学实践环节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校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