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咸宁电大系统召开2010年教学实践环节工作会议

发布:2010-04-20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为加强教学实践环节工作的规范管理,进一步落实《湖北广播电视大学实践环节教学工作规范》的有关要求,解决近年来咸宁市电大系统毕业实践环节中反映出来的问题,2010年4月16日,咸宁电大召开了全市教学实践环节工作会。全市电大系统的教务主任、负责社会实践和毕业论文指导的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咸宁电大校长余启水作了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注重落实。他指出教学实践环节是整个教学过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是实现应用型专门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环节,教务工作者要提高认识,根据成人学生参加电大学习的特点,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教学实践环节的组织实施能够落实到位。二要规范管理,提高质量。各分校教学部门和教务部门的同志要认真学习《中央电大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开放教育试点实践环节教学工作规范的通知》、《湖北广播电视大学实践环节教学工作规范》及《咸宁广播电视大学实践环节教学工作规范》的相关精神,并在教学过程的设计、管理、监控、评价等方面都要严格组织实施,细心组织,精心策划,耐心服务,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咸宁电大校长余启水讲话
     各分校教务主任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教学实践环节管理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展开了充分的讨论。通过这次会议,对于加强咸宁市电大系统教学实践环节工作,明确工作思路、规范工作要求,提高毕业论文指导及答辩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大家一致认为: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只有认真搞好教学的每个环节,才能保证教学质量。
咸宁电大  供稿

责任编辑:

上一篇:秉承“心系天下求学人”理念 宜昌“奥鹏”远程教育成绩显著

下一篇:我省电大开放教育春季招生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