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2010-04-30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4月26日,我校为期两个半天的第四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胜利结束,来自各个分工会的10个代表队约5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经过两轮紧张激烈的争夺,地市电大工作处、终身教育中心、导学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开放教育学院、教育技术中心、离退休工作处联队夺得冠军,工商管理系获亚军,职院教务处、学工处(团委)、财务处、保卫处、招毕办、科研处 图书信息中心、实训中心联队取得第三名。
    此次比赛得到了各分工会和各联队的重视,他们踊跃参与,紧密配合,认真组织。通过比赛不仅增强了各团队的业务水平,更凝聚了大家的友谊。
    此次比赛还得到了校体育教研室的大力支持。
校工会  供稿

责任编辑:

上一篇:以精神文明创建为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离退休老同志踊跃参加春游活动

下一篇:大爱无疆 困难中我们同行 ——赤壁电大为玉树灾区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