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开放教育学院举办2010春教学、教务业务培训会

发布:2010-05-13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5月7日上午八时,开放教育学院举办了“2010春教学、教务业务培训会”,培训会主要围绕全省电大系统的“能力建设年”活动,不断提高学院教学、教务管理人员业务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做好本职工作来开展。会议由开放教育学院副院长游晓杰主持,共59人到会。

    本次培训会得到了省校教务处和导学中心的大力支持。会上,张梅梅、祝玉平、马勇三位同志分别就教务、考务和学籍管理作了专题讲座。张梅梅同志就新系统专业规则查询、课程模块操作流程和免修免考作了介绍和说明;祝玉平同志重点解读了考试文件及考试管理规定,强调了要加强学生考风考纪教育以及成绩录入、核对等问题;马勇同志就新系统选课、学籍管理和毕业办证相关问题做了说明;导学中心主任杨宏宇就“一网双学”教学模式、毕业论文设计、教学过程评估及考核等方面作了介绍和说明。开放教育学院院长李昌奉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要加强辅导员管理工作,落实辅导员工作职责。
    大家普遍认为,举办这次培训会十分必要。学院招生规模不断扩大,教学、教务管理也要进一步规范,尤其是新教务管理系统启用不久,教学、教务人员要不断学习、了解和熟悉新教务管理系统。这次培训会,给学院教学、教务管理人员提供了一次难得、宝贵的学习机会,有利于提高新系统操作能力,解决新系统操作的实际问题,进一步提高学院服务质量。
开放教育学院  供稿

责任编辑:

上一篇:咸宁电大开放教育英语专业成功举行首次毕业论文双向视频答辩会

下一篇:我校荣获2009年全省离退休干部统计年报表全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