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参观党风廉政建设图片展

发布:2010-06-09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6月8日上午,由校纪委办公室主办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图片展”在校内进行了巡展。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对此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了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干部和部分老党员等20余人冒着大雨来到关山校区,参观了党风廉政建设图片展。
    展览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象生动,以翔实的资料和画面阐明了职务犯罪的危害性和预防职务犯罪的重要性、必要性,也阐述了党员、领导干部只有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才能经受得住腐败的诱惑与考验的道理。
    看着展板上的鲜活案例,前来参观学习的离退休老党员们面色沉重,他们深深感受到干部作风“不廉”的危害,也更加认识到我党反腐倡廉的正确性和重要性。
 

    活动结束后,参观的党员们都认为此次图片展以视觉教育的形式加强了我校党风廉政建设,非常有意义,观后令人深思,发人深省。他们纷纷表示,虽然大家已经退休在家,但也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教育子女和亲人,使他们时刻注意从小事做起,防微杜渐,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将以此次参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图片展”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各项规定,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勤勤恳恳做事,干干净净做人,争做勤政廉政模范,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  供稿

责任编辑:

上一篇:廉洁自律 从我做起 ——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学习响应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下一篇:襄樊电大召开2010年秋季全市电大系统招生暨教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