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学习评建知识

发布:2010-06-11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6月10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全体职工和离退休教职工党员学习了评建知识,主要学习了教育部<2006>16号文主要精神和湖北省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评估实施细则》等评估材料,同时对高职迎评情况进行了通报。

    通过学习,大家对评建指标和评建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了解与认识,同时进一步认识到学校的一切工作都是为教学服务。大家还意识到,要利用各种场合和机会向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宣传评建知识和迎评工作的重要性,真正做到评建知识人人皆知。
    与此同时,大家还要把对离退休教职工的教育、管理、服务同保障学校评建工作联系起来,充分调动离退休教职工参与迎评促建工作的积极性,做到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以迎评促建为契机,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维护校园稳定促进校园和谐,为高职评估和学校发展作贡献。

离退休工作处  供稿

责任编辑:

上一篇: 访问更便捷 内容更丰富 功能更齐全

下一篇:廉洁自律 从我做起 ——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学习响应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