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廉洁自律 从我做起 ——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学习响应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发布:2010-06-11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根据鄂电大纪发【2010】1号《关于印发《湖北广播电视大学第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开展好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6月10日,教育技术中心组织部门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以“廉洁自律,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学习活动。活动以《党员干部如何廉洁自律》为题,重点突出了党员的先进性要求,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要带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明是非、分善恶、辩美丑,自觉按照党员先进性和社会主义荣辱观的要求,做新时代弘扬正气的典范。
    教育技术中心以开展此次廉洁自律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抓好自身建设:在思想建设上,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扬艰苦奋斗、爱岗敬业、踏实工作的精神;在作风建设上,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同时在结合工作实际的基础上,部门党员干部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努力为部门培养出一支爱岗敬业、熟悉业务、踏实勤奋的党员干部队伍。
 
教育技术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

上一篇: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学习评建知识

下一篇: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参观党风廉政建设图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