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访问更便捷 内容更丰富 功能更齐全

发布:2010-06-13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宜昌电大网站改版进一步发挥网络优势

    为适应现代远程教育的需要,进一步完善校园网站功能,自09年9月以来,宜昌电大网络中心就着手筹划和实施本校网站的改版工作。学校领导对网站改版给予了肯定,并就如何更好地提供教学支持服务、遵循网站信息发布审核程序等问题,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各处室负责人也就一些具体事项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新版网站于2010年年初开始运行使用。
    改版以宣传电大形象、展示教学资源、服务广大师生为指导思想,力求达到服务质量优、教学内容广、信息传递与新闻报道快的目标。新版网站不仅页面美观,栏目设置合理,而且内容更加丰富、访问更加便捷,凸显了其在服务远程教学、方便师生访问、宣传电大特色、展示学校形象等方面的服务效果,使网络特有的优势得到了进一步发挥。
    新网站与原网站相比,其突出特点表现在:①对标题图片、版面色彩色调及各个页面布局进行了精心设计,对栏目进行科学重组,访问者可以从网站首页直接登录中央电大、省电大、奥鹏教育等相关网站;②新增了各类教学计划搜索查询;③新增了QQ在线服务,访问者可以直接与招办、奥鹏的工作人员和学科教师直接交流;④新增了网站统计功能,各项基本统计数据的显示一目了然,访问者来源、操作系统、屏幕分辨率等信息的了解更加详细;⑤创建了历届期末考试的试卷库,目前试卷总数达到18392套(每套均含试卷及参考答案)。试卷库建设是该校网站的一大亮点,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是领先的。
 
宜昌电大  供稿

责任编辑:

上一篇:咸宁市电大积极开展 “手牵手——农村青少年阅读行动”

下一篇: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学习评建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