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咸宁市电大积极开展 “手牵手——农村青少年阅读行动”

发布:2010-06-18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根据湖北省电大《关于在全省电大开展2010年电大读书活动——“手牵手——农村青少年阅读行动”的通知》的要求,咸宁市电大结合咸宁市委关于开展“城乡互联、结对共建”活动的相关精神,积极部署,认真制定落实方案,及时拉开了“手牵手——农村青少年阅读行动”活动的序幕。
    6月12日,咸宁市电大党委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到“城乡互联、结对共建”联系点——崇阳县天城镇乌龟石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咸宁市电大不仅走访慰问了14家帮扶户,还出资1万元、捐书千余册帮助乌龟石村建起了农家书屋,为“手牵手——农村青少年阅读行动”活动的有效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此前,咸宁市电大还捐助了10套电脑设备,帮助乌龟石村开通了网络,建起了远程教育学习站点。
咸宁电大校长余启水为农村小朋友捐送少年读物

咸宁电大  供稿

责任编辑:

上一篇:我校朱垣同志参赛作品喜获中央电大数码摄影大赛金奖

下一篇: 访问更便捷 内容更丰富 功能更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