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我校导学中心开展送教下乡、课程评价系列活动

发布:2010-06-28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高全省开放教育教学质量,创新开放教育导学模式,并落实中央电大课程评价工作,我校导学中心组织了7名优秀教师于6月22日赴黄冈开展送教下乡、课程评价系列活动。
    导学中心教师首先对黄冈电大《英语语法》进行了听课、评课,并对该专业学生就面授辅导、学习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访谈。课后,导学中心教师与黄冈电大中文、英语、会计、工商管理、行政管理、机械等专业的教师进行了座谈,并在教学团队建设、实训实践、教材改进等方面沟通了意见和看法。最后,财经教研室殷磊夫老师为黄州区电大工商管理专业的学生讲授了期末复习辅导课,获得学生好评。
    本次省校教师走进市州电大送教上门的导学新形式受到了黄冈电大师生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这次活动是我校开放教育导学模式标准化探索的系列实践活动之一,增进了省校与市州一线教师在教学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了教师的团队协作意识,收到了预期效果。

图为落实中央电大课程评价工作,对《英语语法》开展听课评课

图为教师座谈
图为省校导学中心教师殷磊夫为黄州区电大学生讲授工商管理辅导课
 
导学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

上一篇:

下一篇:宜昌电大举办消防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