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我校顺利举行英特尔®未来教育课堂教学应用作品大赛评审会

发布:2010-06-29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6月25日下午,英特尔®未来教育课堂教学应用大赛作品评审会在我校关山校区6108教室正式开始。副校长宋移安、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以及省级骨干专家教师参加了这次作品评审会。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了评审会,7位专家评委对各市州上报的42件课堂教学应用大赛作品进行了研讨和评审。评审中,评委本着公平负责的态度,从课堂教学、单元计划、实际应用等方面入手,审查了作品的框架问题、项目设计、过程评价和学生实践活动的摄影摄像等单元。同时,对作品标题的新颖性、独特性也进行了评估。通过专家们的讨论、评比和现场作品展示,新洲区邾城街第二小学的《文化----沟通世界的桥梁》、我校传媒艺术系教师安婷婷的《“犀利哥”的时尚宣言》和李喜彬的《以“居”成名》等共15件作品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与此同时,我们将选派这15件作品代表湖北省参加今年10月份在上海举行的由国家教育部师范教育司主办的“英特尔未来教育项目十周年庆典”活动。
    本次大赛是展示我省英特尔未来教育项目发展成果的重要平台,更有效促进了我校作为英特尔未来教育项目湖北省项目执行机构工作水平的提高。同时,我们从大赛中发现了很多好的创意和设计,但是不同地区也存在着较大差异,比如对英特尔®未来教育的理念还不是很清晰,教学方式还是停留在传统模式上等等。这些都在提醒着我们,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思想引导和工作指导,争取把我省英特尔®未来教育项目工作更加做好做强。


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

责任编辑:

上一篇:保卫处进行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