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我省何萍、李琴同学作品被确定为中央电大学生案例设计与分析大赛获奖作品

发布:2010-08-30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近日,从中央电大获悉,历时四个月的“2010年广播电视大学学生案例设计与分析大赛”评选结果正式揭晓,由湖北电大推荐的何萍、李琴作品分别被确定为法学组与教育管理组获奖作品。其中,何萍为咸宁电大法学专业学生,李琴为孝感电大汉语言专业学生,指导教师分别是卢志宏和殷涛。
    通过组织这次竞赛活动并最终获奖,充分说明各地电大在开放教育教学过程中,能够重视并认真开展实践教学环节,注重通过实践教学来培养学生的能力并提升综合素质。今后,我们还要不断在全省电大系统组织开展各种类型的开放教育学生技能竞赛活动,以技能竞赛带动素质教育、推动实践教学改革,不断在开放教育教学过程中加强内涵建设、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

导学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

上一篇:图书馆提前上班,抓紧图书加工、挪库工作

下一篇:我省电大成功晋级全国电大教务管理大赛半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