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求真务实强作风 凝心聚力促发展

学校纪委召开干部作风调研座谈会

发布:2023-05-26浏览量: 供稿: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向晋怡/文 刘捷/图)为进一步深化干部作风专项调研工作,学校纪委在开展了问卷调查、实地调研、一对一访谈的基础上,于5月18日上午,组织召开了领导干部作风调研座谈会,进一步广纳教职员工的意见建议、了解基层一线的发展难题,切实改进领导干部作风,提高科学决策水平。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文凯主持会议,学校各单位(部门)基层管理人员、教师和辅导员代表参会并发言。

会上,各位代表围绕“学校领导干部工作作风情况、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情况、坚持民主集中制情况”等7个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在交流中,与会代表认为,学校整体氛围积极向上,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领导干部的工作作风近年来转变很大,绝大多数领导干部在工作岗位中做到了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张文凯认真听取各位代表的发言,对大家积极建言献策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落实省委、省纪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工作要求,把优良的工作作风落实到学校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以优良的作风带动、促进优良校风、教风、学风的形成。同时也请各位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事业发展建设中,进一步发挥主人意识,积极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民主政治建设,主动发声、积极发声、大胆发声,积极献策,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光和热。

张文凯就积极推进学校作风建设和与会代表深入交流,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改进作风,优化作风方面先行一步,发扬拼、抢、创的工作作风,抢抓机会,创新思路、创新路径、创新方法,为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总目标——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有较大影响的高水平开放型大学而团结奋斗。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一行到学分银行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湖南开放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