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关山校区综合实训楼、图书馆项目荣获湖北省建筑结构优质工程奖

发布:2023-05-22浏览量: 供稿:基建处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李博文 文/图)近日,湖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公布了2022-2023年第二批湖北省建筑结构优质工程名单,我校关山校区综合实训楼、图书馆项目荣获2022-2023年度第二批湖北省建筑结构优质工程奖。这是该项目继“武汉市建筑结构优质工程”“湖北省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现场”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综合实训楼、图书馆项目为学校十四五期间重点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为47480平方米,于2021年10月29日开工。自开工以来,建设工作专班锚定“楚天杯”建设标准,克服新冠疫情、极端高温天气的影响,实施精细化管理,狠抓工程建设全过程品质管控,严把每一个细节和工序,全面落实现场工程质量管控和各项安全措施,为项目获奖创造了条件。

“湖北省建筑结构优质工程奖”是湖北省建筑结构工程领域的最高奖项,获得该奖项,标示着项目在工程结构设计、工程施工管理、材料供应保证、过程质量控制等方面均达到省级领先水平。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我校2023年知行杯“用英语讲中国故事”演讲比赛圆满收官

下一篇:社区教育学院赴体系开展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