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放教育国家开放大学学位英语考试工作部署会

发布:2023-04-13浏览量: 供稿:教务处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王李 文/图 )4月13日上午,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放教育国家开放大学学位英语考试工作部署会。教务处、导学中心及开放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线下会议,襄阳电大校本部考点、宜昌电大校本部考点主考及相关工作人员共30余人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形式线上参会,会议由教务处长王海洋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戈红兵从考试工作安排、考务注意事项、考试工作要求三个方面对本次学位英语考试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他强调考前安排要“六实”,考中实施要“六严”;要高度重视考试及辅导工作,做好总结与反馈并做好考试警示教育工作。

王海洋表示,学位英语考试工作是开放教育最高规格考试,各方面都要高度重视;本次考试为增强体系联动增加了襄阳电大校本部、宜昌电大校本部两个考点,以方便学员报考;同时省校会进一步加强考前辅导统筹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考试组织“从实”,要精心组织、规范操作、严格程序;二是考风考纪“从严”,各考点组织考试要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开展;三是考试服务“从细”,切实全心全意为考生做好服务工作。

本次考试全省共计163名学员报考,分部全省三个考点组织考试,其中省校校本部考点(开放教育学院)90人,襄阳电大校本部考点47人,宜昌电大校本部26人。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中华传统文化走进我校银龄课堂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校团委联合举办党史展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