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上门送“福”贺新春温情服务暖人心

发布:2023-02-12浏览量: 供稿:教务处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王将 文/图)寒假期间,湖北开放大学为把握有利时机、抢占招生宣传市场,吸引更多优质生源,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开展了“一十百”送“福”上门、送“福”到家招生宣传服务活动,为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送去新春祝福。

学校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为体系分校送“福”字,并转达了校领导对基层一线教职工的慰问与祝福。收到一幅幅寓意喜庆、充满祝福的“福”字,各教学点高兴不已,纷纷表示谢意与赞美,“福”字不仅让全体系教职工感受到了欢乐祥和、温馨喜庆的新春佳节气氛,也能更好的宣传开放教育,为学生提供更便捷的报名方式。

后续学校将相继开展抖音、朋友圈“金手指”和最美教学点、最美招生人线上评选等一系列招生宣传活动,与全体系教职工共同努力,认真扎实开展好2023年春季学期开放教育招生工作。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副校长汤春来主持召开2023年新学期分管部门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以“三色”绘就生态振兴新画卷 ——我校帮扶村入选2022年度“湖北省森林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