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图书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纪法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2022-10-05浏览量: 供稿:图书信息中心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刘雯娜 文/图)9月30日上午,图书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了纪法同行——“忠诚担当履职 昂扬奋进之姿”的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万小震主持。

活动中,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报党费收缴情况。支部党员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节选内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部分内容。

万小震作“以‘规’格物,以‘矩’修身 踏实做好图书信息服务工作”为题的廉政专题党课。他从规矩的释义,典型的违纪违法案例,引经据典、以案明纪、以案说法,让按规矩办事成为常态,对馆员如何在工作中以“规”格物,以“矩”修身,踏实做好图书信息服务工作指明方向。

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提高政治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质,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其他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重点工作

下一篇:【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促进廉洁自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