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建设工作专班成员深入“两栋楼”项目调研指导建设工作

发布:2022-06-24浏览量: 供稿:基建处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何婷婷 文/图)6月22日上午,建设工作专班成员深入“两栋楼”项目调研指导建设工作召开现场会,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施工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

建设工作专班成员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设计、进度等内容。会议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部署上更加扎实、行动上加快速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施工任务。要多措并举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保障,营造良好的环境,为项目建设迅速推进提供便利条件。

施工单位表示,将不断压实各专业工长岗位责任,全力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确保工程质量。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推动项目早日建成使用,切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基建处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下一篇:【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推进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