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资产设备处组织召开学校资产管理员工作例会

发布:2022-06-20浏览量: 供稿:资产设备处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毕涛 文/图)为改进和加强教室和实训室资产管理,6月17日下午,资产设备处组织召开了学校资产管理员首次工作例会,资产设备处有关负责人以及社区教育学院、职院教务处和六个专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课部资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产设备处副处长熊迪主持。

资产设备处主要负责人黄超平认为,在全校上下积极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重要时间节点,资产设备处组织召开学校资产管理员工作例会很有意义,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资产管理是学校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政策性和专业性很强的经济管理工作,现已进入依法管理的新时代。二是要明确工作目标。保证资产安全是基础目标,保障教学运行是关键目标,提高资产绩效是最高目标。三是要认真履职尽责。树立法制思维,依法管理资产;加强业务学习,提高管理能力;加强资产管理,防范各类风险。

资产设备处资产管理科介绍了学校教室和实训室空调和家具统一采购方案,设备管理科通报了月初对全校教室和实训室过保空调检测检修(含清洗过滤网)情况,与会人员就教室和实训室空调和家具统一采购方案以及如何加强设备使用管理等进行了广泛的沟通和交流。

此次会议既是动员会,又是布置会,还是培训会。学校资产管理员工作例会机制的建立,对于有效提高全校教室和实训室资产管理的法治化、规范化、精细化和绩效化水平,无疑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副校长汤春来给体系师生开展“共创祖国统一伟业”思政教学活动

下一篇:基建处召开关山校区综合实训楼、图书馆项目项目负责人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