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基建处召开关山校区综合实训楼、图书馆项目项目负责人座谈会

发布:2022-06-20浏览量: 供稿:基建处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何婷婷 文/图)6月16日下午,基建处组织召开关山校区综合实训楼、图书馆项目负责人座谈会。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工程部副经理、项目指挥长石雷波、项目经理李进利,基建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祝玉平主持。

会上,基建处副处长卫斌梳理了项目开工以来,在工程质量、进度控制、造价预算、资料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祝玉平从质量、安全、廉政等方面,就项目的后续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严把质量关,严格验收标准和流程,完善管理细节、始终把工程质量摆在核心位置,确保项目获得“楚天杯”奖;二是要严把安全关,压紧压实各方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施工现场安全文明管理,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万无一失。三是要严把廉政关,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严格依法依规按程序办事,营造风清气正的项目管理环境。

石雷波表示,将认真总结不足,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以建设精品工程、廉政工程、师生满意工程为目标,以攻坚克难、甘于奉献、务实重干的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一定向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资产设备处组织召开学校资产管理员工作例会

下一篇:我校组织参与国家开放大学2022年秋季招生业务工作部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