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我校顺利完成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戴尔“数字经济下的未来劳动力技能提升”项目培训

发布:2022-06-17浏览量: 供稿:教育技术中心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张家泉/文 杜炼/图)3月至6月,经过近四个月的严格遴选、培训和考试等多个环节工作,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戴尔“数字经济下的未来劳动力技能提升”项目(ICDL《资讯安全》)培训在我校顺利完成。

自1月7日我校成功入选2021-2022年度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戴尔“数字经济下的未来劳动力技能提升”项目(全国50所职业院校入选),学校精心遴选教育技术中心杜炼和电信工程学院李莎莎两名在网络信息安全方面教学实践经验丰富的教师负责该项目。两名教师全程参与了该项目的师资培训并顺利获得相关证书。按照中央电教馆要求,综合考虑疫情和考试环境等诸多因素,学校从电信工程学院2021级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中遴选出了48名学生参加此次ICDL《资讯安全》项目培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利用晚上和周末的时间,共组织20学时培训课程为学生培训和答疑。在我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克服该培训项目全程英语环境等诸多难题,经过严格的认证考试,我校ICDL《资讯安全》考试通过率超过60%,超出全省平均水平。

“数字经济下的未来劳动力技能提升”项目是贯彻党和国家职业教育发展政策,落实《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ICDL资讯安全的培训和考试,增强了我校学生信息化职业能力,提高了学生未来择业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副校长汤春来教授开展“共创祖国统一伟业”主题讲学

下一篇:我校5项课题获湖北省职教学会2022年度科学研究课题立项